在我準備搬家,而做了這停止更新的公告後,非常感謝在這篇文章後面留言的朋友,讓我覺得窩心溫暖,原本是打算在恢復更新以後,就把公告撤掉的,但看著好朋友們的留言實在覺得很捨不得,所以就把它保留下來了~~謝謝你們、好朋友們 ( 鞠躬 )


我要搬家了…


不是說;要把這個家從YAHOO搬到別的地方去,而是在實際上,我真的要搬家了。


剛好在這段時間,小麻由的「Heaven's Door」在七月15日要發售了。
いきものがかリ的單曲「ホタルノヒカリ」也要在七月15日發售。
可是也許我都沒辦法很即時地看完和聽完做心得了~~


現在只希望自己,可以趕得及在八月4日時上來為小麻由慶祝生日


我還有好幾篇心得本來要做,但要暫時擱置了
日劇的話,「BOSS」還差最後一篇
「白い春」、「名探偵の掟」和「THE QUIZ SHOW 2009」都看完了還沒做心得
東野圭吾的「徬惶之刃」,這本書我也看完了,但也未做


等到回來時就要猛趕了
計畫趕不上變化,就是這個意思吧?


感覺一篇文章廢話這麼少也很不符合我的風格呢,不過只是一個停止更新的公告而已,是也不用說太多的


最後附上兩張圖,是我們家麻由的圖
一張來自「救命病棟」、一張是「Talking Japen」
我到現在還是做不出自己喜歡的麻由簽名圖
也畫不出一張麻由,希望搬完家以後,這兩樣都能做出來


484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y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