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張圖,其實和內容沒有關係,純粹是本人的あまロス發作 XDDD
話說;我竟然只因為這張圖的關係而萌生了一點想看晨間劇<ごちそうさん>的興趣,我的あまロス實在太嚴重太沒有道理了啊。

089

終於,把<あまちゃん>的感想都完成了。

看著整個網智的首頁版面都是<あまちゃん>的感想,覺得好滿足啊,有點捨不得更新新文章把它們往下擠,我看就保留這個模樣一個月好了 XDDD

開玩笑的啦 XD,這麼做也太懶了,想想在<あまちゃん>之前我實在是停工了很久啊,結果寫了一個月而已就馬上犯懶,這麼做真是說不過去。
我只是因為一些事情,所以想要暫時休息個一兩個禮拜而已,但是前面說的這個也是其中一個緣故啦,只是不是最大的原因而已。

真正的原因...是明天就要開工上班了...
一想到放了這麼多天假以後的第一天上班,就好捨不得假期啊,因為為了補足這幾天假期的出貨量,接下來這個禮拜剩下的三天工作都會累得很難熬吧...也許還會延續到下禮拜的五個工作天結束為止。

放假的時候很爽,放假前和放假後卻是最忙的時候,有的時候都搞不清到底是有假還沒假好,這是見紅就放的工作內容不得不面對的慣例失落啊。

這六天假期我都拿來看<あまちゃん>和寫它的心得了,而且也沒有再去多寫其他作品的感想,依照接下來會很忙碌的工作內容,大概也沒有太多力氣繼續更新了。
而且,這近三個月來被<あまちゃん>佔據而放下的很多事情也該好好地做完了,像是還沒看、心得也還沒寫的火鳳49、50兩集。還有去年六月期日劇的感想、九月期沒看完的兩部日劇、這一季的日劇新番也沒有看。更別說已經被我續了兩次還書期的一堆書還堆在那裡等著我來啃...好多好多的事情啊。

休息個一禮拜或半個月,把上班以外的時間拿來消化這些東西,應該並不為過吧...所以...
暫時就把<あまちゃん>的這些感想保留在首頁吧,接下來的十多天會過得非常充實;無論是工作還是假期,應該都會被它們塞得滿滿滿的了。

但是,我還是會每天都上來看看情況的啦 ^^

好吧,接著,讓我先來想想;該先從哪件事情開始做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y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