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部ドラマ作品終於確定上映的日期了...
我已經等了將近三個月。

01.jpg

大概九月的時候,我就知道了這一部作品的消息,它在第一波公佈的情報;演員名單裡有小麻由的名字,所以我一直很關注後續的發展
是常規日劇?還是SP?當時在情報不明的情況下,我心裡是希望常規日劇的,太久沒看到小麻由在常規日劇中出現
只是就這樣等啊等的,等了三個月,在這中間看到新的演員加入,小麻由的名字越排越後面,一顆心就不自覺地往下沉,我在怕、在擔心,擔心又會是龍套由

而今看到消息的出現,算是塵埃落定了,終於是完全確定了,應該只是SP,看到這樣的結果,心中實在有著無法掩飾的失望

我是去年五月喜歡上這個孩子的
那時候,小麻由演的日劇、常規日劇「演歌女王」剛下檔一個多月,非常非常遺憾的,這也是目前我最接近小麻由最後演出常規日劇兒我可以即時追的一次,就只差了一個月,後來的小麻由只出現在常規日劇一次,就是NHK大河劇「風林火山」的其中一集兩句台詞的特演,因為太龍套了,實在也不太算真正的演出
而從那時一直到了現在,快將近兩年沒有在常規日劇中看見這個孩子,心中總是覺得可惜、惆悵

我...很想要每一個星期看到她一次,很想很想,真的很想,尤其在日本上映時看直播,上映完以後就等著收藏高清檔,多麼好的感覺、多麼地快樂,有種跟著小麻由跑的錯覺
可是如斯幸福的感覺我未曾有過,每每看著身邊看日劇的朋友,高興地看著自家IDOL出演日劇,興奮地期待每一個星期每一集,心裡就感到很難過
多想要這樣、多渴望這樣,一年多了,我卻一直都等不到

可是,身為粉絲,只能給予自己的本命永遠的支持
願意等也可以等,雖然難免失落

想想;近兩年小麻由之所以大多演電影與SP,或許也是為了兼顧學業吧?這兩年好幾次看到花絮裡其他演員都說小麻由每次在拍戲空檔時都會開始準備課業與考試
乖孩子喜歡念書很好啊,既然如此勢必要犧牲工作的了,這樣也好,不然工作太多影響了學業,我也很希望小麻由的成績不要太差的,如果真的是因為課業,我想這樣做是好的
又要念書又要拍戲,如果拍攝工作太多,過度勞累也傷身體,好好休息才會長高高,一直都希望小麻由有個華麗麗的身高
覺得自己真的好矛盾,前面才在怨嘆沒辦法常常看到她,後面卻又希望她好好念書,工作不要太多太急,唉~生平第一次有了一個很喜歡的IDOL,所以心情和心態還是需要學習與調適的吧…

好吧...最後來說一下這一部一月12日將要上映的日劇SP,之所以會覺得不是常態性日劇,原因在於TBS在月九並沒有常規日劇時段,還有;2009年一月期冬季檔也沒有這一部日劇的情報
所以應是SP了,小麻由在裡面演的是主角的孫女…不知道戲份多不多,我只覺得應該是所謂的佈景板吧?記者會上也沒有小麻由的身影
雖然是佈景板,但只要是小麻由的作品我都會期待而且一定會看的
期待一下還有一個月就要上映的「そうか、もう君はいないのか」--「這樣啊,原來你已經不在了嗎」

http://www.tbs.co.jp/mou-kimiwa/

0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y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