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田麻由子來台灣了~~

最初是這樣的,雖然抱有一絲期待但卻不敢期望,這部「死亡筆記本三~L CHANEGE THE WORLD~」當初說是台日港韓四地同時上映時,我就覺得;如果是同時上映表示這是日本很受注意的作品,這樣的話;有沒有可能來台宣傳呢?

後來首先傳出的是導演中田秀夫與男女主角松山健一、福田麻由子到韓國宣傳的消息,這時我就覺得;為什麼四地同映要獨漏香港與台灣呢?

不過當行程確定後我就高興得快要跳起來了,2月2日香港宣傳,2月3日台灣宣傳

從那天開始(記得我是1月19日得到的消息),我就動起來了,四處去找尋可以拿到首映會票的方法,跟朋友借數位相機(其實我根本沒用過相機也不會照相),就是為了2月3日這場首映典禮,運氣很好的是;原本覺得最難拿到的首映票透過同事拿到了,頓時升起一個「還能有說不去的藉口與道理嗎?」的心情

但是覺得可惜的是;沒有代步工具,怕趕不到首映典禮現場,所以放棄去接機,這是我覺得好遺憾的第一個地方...

 

當天

我是大約兩點快三點的時候到現場的,人比我想像中少,而且都是女生...(來看松山的嗎?唉~我家小麻由這麼沒魅力啊~)

人真的沒有很多,到五點前都是稀稀落落的

002 003  

MP3電池沒充電掛了...唯一可以殺時間的消遣沒有了,只好聽著旁邊其它粉絲的聊天等待時間的到來
意外的是有從日本特地追來的粉絲,不過也是松山的粉絲,聽了一下午似懂非懂的日文,
我站錯邊了...旁邊全是松山飯Orz...還有從日本來的粉絲也都在我旁邊

結果四點多時我才看到台灣的麻由後援會進場,看到同好我好想過去交流喔~可是我捨不得站了好久的位置、已經沒辦法擠出去、跟過去了

枯等很久以後,終於到了期待已久的一刻,很快地抓起和朋友借的相機準備捕捉小麻由的身影,突然間,一塊大板子立起擋在我眼前,當場傻眼,啊是怎樣?之前明明手中沒有啊,想要從旁邊照,結果主持人擋在我視線的行進方向,手又震得更厲害,一張都沒拍好
沒照到好照片真的好可惜...第一次用數位相機,手抖得很厲害,尤其看到小麻由出現時我太興奮了,快門忘記按下去

但是我真的很高興啊...尤其是因為聽到我們這裡有日本來的粉絲,所以她還轉過頭特地對這裏笑了一下(就在此時又忘記按快門)
我要好好扁自己一頓...我浪費了小麻由來台的絕妙機會

不過小麻由用中文自我介紹、說恭喜恭喜的時候好可愛(這時我又醉了,快門又沒按下去)

其實人沒有很多呢~不是像我想的那樣地人山人海,我也搶到前面大概第三排的位置,結果被那塊大板子和主持人擋住了,我真是豬頭

唯一一張沒有手震得很厲害的...其實還是震得很厲害,再次想痛扁自己一頓

004

 

感想

放棄、沒有去接機、沒照到好照片,視線被擋住,是讓我覺得好遺憾的地方

最後檢視自己當天的行為真的覺得不可思議,長這麼大好像還沒這麼真心喜歡過一個藝人,結果是異國演員,還是個小女生
也沒想到會做出追星的舉動,而且甘之如飴,這種心情對我而言是全新的體驗,新奇卻覺得真是很美好

以上,一個麻由控慘不忍睹的首次追星~雖然慘不忍睹、或許好多遺憾,但是我想我是幸運的,剛喜歡上小麻由她就來台灣做宣傳了,尤其只是一個13歲的小女孩而已,日本很多年紀比她大、比她紅的演員都還沒來過台灣,所以我覺得自己是幸福的,真的還是覺得自己很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y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