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看到這一系列的圖片; 

我的小麻由啊...那個當下;是瞬間結冰再讓一記響雷劈開,然後碎得滿地還聽到清脆聲響的感覺。

小麻由...真的胖了~~
其實我早就知道,但是一直不願在這裡大聲把它說出來,都是有點規避性的略略提及而已

這一段日子來,我難過心疼於她的瓶頸、她的辛苦、她的壓力,但除此之外;看到小麻由慢慢變胖我是很擔心很擔心的,以前都說希望她長肉,真的長肉時我卻飆淚了~~那時我才明白,原來小麻由就是要黑黑瘦瘦的,那才是王道

想起以前一個朋友曾經說的一句話:
「上帝又冏了我ㄧ回」
我現在的感覺是:
「老天爺,你還要讓小麻由冏多少回?」

唉喲喂呀~~
是在考驗我大愛的決心嗎?

...還是說我真的帶衰?喜歡上小麻由以後,剛好碰到她表現最黯淡的時光,我很怕很怕;怕自己只能回頭去找尋小麻由的光芒,因為在我喜歡上這個孩子以後……我覺得她的表現都沒有以前好,這也就罷了,作品數也銳減了,然後還長胖了
這樣下去,我真的覺得會不會是我害了她?雖然是風馬牛不相及的相干XDDDD

今天還有朋友提到;這幾張圖上她的皮膚狀況好像不太好了...才14歲的孩子

前幾天我還在怨嘆;小麻由都沒有日劇可演,現在我不敢怨嘆了,「Heaven's Door」電影檔期過後還是好好休息吧,把身體養好,不然我怕我連希望她長高的願望都沒辦法實現了

以前曾做了兩張她現在和從前臉的比對圖,本來想放上來,不過想想還是算了,那件蠢事想起來就覺得自己有夠蠢,作那種自己看了會飆淚的圖,作完以後看著圖又是乍現響雷破冰的感覺,這種冏事我還是別做了
更何況我也不想讓太多人看到那種比對圖...雖然是自己碎碎唸,不過自己講講可以,不太喜歡讓別人對她做評判的說,算是我自己自私又偏頗的感覺吧?明明知道那些是事實~~但是我的確就是那種「只能州官放火、不許百姓點燈」的人
這也是認識和喜歡小麻由以後的自我發現,雖然不是多好多正確的態度

反正不管怎麼樣想哭,一定就是力挺到底,雖然是流著眼淚的相挺

不過現在我很想哭、真的很想哭、總之就很想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y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