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這件事已經過了好幾天了...

但是不高興的感覺,還是怎麼也消不掉!
尤其在每次用電腦時抬頭往左邊的書櫃看就會冒出無名火...

從08年底看完了「日本沉沒」,我就一直很後悔;為什麼不早點看完這一部作品?
裏面的小麻由實在是太萌太可愛太漂亮了 ( 是不是說的有點噁心...XD )

現在想要在台灣找尋關於「日本沉沒」的周邊很難很難了...話說06年底走在街頭上,當時還可以看到很多有關「日本沉沒」的周邊,想當初我是每看到一次就嘲笑一次,現在回想起來那時候的我其實是在嘲笑現在的自己

真的想要的時候卻都找不到了…
跑遍了台北所知的影音光碟販售處,再也看不到可愛的「日本沉沒」二碟裝台版DVD,唉~~其實我就是想要那片「特典」,包裝上寫著有幕後花絮、演員專訪的特典DVD,因為這些檔案我手上有的都是沒有字幕的啊

當我放棄的時候,在上禮拜的禮拜六,2009年的2月7日

那天我陪著朋友去有台北秋葉原之稱的光華商場閑晃,突然讓我看到了它…
「日本沉沒」二碟裝台版DVD

有種失而復得的心情在鼓動
太令人歡喜了,在「Heaven's Door」上映當日碰到這樣好的事
結果當然是二話不說就買了咩

結果拿回家一拆開包裝;

あれ...
這是放太久所以受潮得很嚴重嗎…?
這DVD外盒的包裝紙也太潮溼了吧...

算了...那些都不重要,反正重要的是特典、特典

あの...
為什麼我DVD盒一打開,片子就飛出來了…?
而且這是放多久的片子啊…還有刮痕…不會是有人退貨過回來換的吧

算了...只要片子能讀到,做成ISO檔再把影片RIP出來提取字幕就行了…

でも...
有件怪事;
為什麼這片特典沒有選單畫面咧...

算了...反正可以拉快轉啦...

當我已經最大限度地讓自己的接受範圍降到最低時,拉了快轉看以後我想哭了...
但在此之前要先翻桌
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太火大了,騙死人不償命的特典,什麼專訪和幕後特輯,幾個演員坐在椅子上輪流說個感想而已,然後放個公映時的預告片就算過關囉?
最重要且不能忍受的是;

沒、有、小、麻、由!!!

從生眼睛來沒看過這麼沒誠意的特典,加起來才20幾分鐘而已放一片DVD,字幕還是內嵌的…冏,這種DVD我有原檔都做得比它好,好歹我還會作選單咧…也難怪沒有選單,把所有檔案內嵌字幕以後合併成一個VOB檔就燒進來了

我竟然花錢買了這種垃圾DVD回家...
好爛的代理、好爛的特典

更火大的是;那天是2009年的2月9日
沒錯,天殺的就是這麼巧,「Heaven's Door」上映的日期,該死地為什麼在這麼好的日子碰到這樣讓人咬牙的事情?

這種鳥事,我能不翻桌嗎?
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y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