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年了。
很空白很空白的一週年。
喜歡上麻由以來,最空白的一年。

不是麻由本身沒有什麼作品和動態訊息,而是我的行動反應很空白。

我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這兩三年我常常問自己,但是找不出答案,只能清楚地感覺到那種狂熱的情緒一年年地從自己的身上離去,如同時間一去不復返般的流逝,沒有回頭、毫無眷戀。
曾經迫切恐慌地想追回來,在自我懷疑的境地下感到茫然,不過現在,似乎連那些強烈的情緒都免去了。

喜歡一個人的熱情無關乎她是否活躍與受歡迎,回想起來我最瘋狂的時候,其實是麻由表現最沉寂的時期啊。

現在的我看著麻由,心情覺得很平靜,感覺不到過去血液中明顯易見的激烈起伏。
聽到新的訊息異動,也不會有心臟跳得很快的期待感。
如果有看到目擊情報,還是會很羨慕,心裡會有想見見麻由的躁動不安,但是我知道自己不用花太多時間就能讓躁動的情緒平伏。

我怎麼變成了這樣?
但我真的變成了這樣。

好像夢醒了一般,過去對麻由的熱情與瘋狂,如今看來就像是一場夢,美夢總要醒來,而我不願意醒來,不過現在我是真的完全醒來了,從那美好的夢中。

謝謝麻由,讓我做了一場那麼美麗的夢,曾經我認為自己不可能這麼地喜歡一個自己碰觸不到的人,但是這個孩子改變了我和我的生活方式,一直到了現在還影響著我。
我想,以後我也不可能像喜歡麻由那樣地喜歡別的藝人或演員,麻由是第一次也是僅有的一次,因為只有一個麻由;從古至今、上天下地的如此唯一。

毫無設限地喜歡著一個演員,全心全力地投入熱切的關注,真的是一個很棒的感覺,回想起來真的讓我有種很想回到過去,不想這麼徹底地醒來的感覺。
但我真的醒了,也知道自己無論如何都不可能像過去那樣追著麻由。

我只能以自己的形式繼續地喜歡麻由。
不再有激烈的心情起伏。
常常忘記看她最近怎麼了。
有時,會突然擔心起她的工作規劃與學業狀況。
規矩忠實地寫出自己對她每一部作品的感想。
為她和男演員可能有的親密戲感到複雜的酸。
在每一個特別的日子為她祝福、也給自己留下紀錄。

麻由,對不起。
我喜歡妳,很喜歡,但喜歡得不夠認真努力。
但是我還是要跟隨著妳的腳步,永遠地支持妳。
因為,喜歡麻由,是一件最棒的事情,即使我醒來了,我也想用自己清醒的雙眼與心情,繼續地追隨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y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