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北、中、南三地的威秀影城現唱實況直播,八月28日與九月11日的演唱會兩場都有~~

超いきものまつり2016 地元でSHOW!!.jpg

去不去?當然去啊!
2011 年那一次因為工作是排班,請不到假所以硬生生錯過了,那天上班的時候我一直在想;如果生物不來台灣開唱,這輩子想看生物的演唱會,除了看 DVD 以外,只有我自己到日本去了吧。
然而想到這裡又覺得;若是如此,機率是就真的很小很小了,因為自己真的太懶,回家基本上洗個澡上個網看個日劇就躺平了,提不太起力氣去查去搜尋去規劃,連寫網誌這件事都逐漸荒廢的我,覺得以後只會越來越懶,應該不太有去日本聽演唱會的可能,所以又覺得有些洩氣,但在那洩氣之中倒也有些為自己說話;酸酸地認為不見得要親臨演唱會現場的自暴自棄。

而今,2011 年曾經錯失的機會在五年後又再度降臨了,這一次我不再是假日也要上班的排班族,而是周休二日的上班族了,我不要再一次感到洩氣,也不要再酸溜溜地自暴自棄了。
以後會不會去日本參與生物的演唱會,那是可能性很小但仍在未定之天的未來,未來不可知,這件事我先不想了,一切任他順其自然;該去的時機到來時一定不會錯過--誰說沒有那樣的機會?就像三個禮拜前那意想不到的日本中部之旅一樣。
關於未知的未來,等到以後再來說吧 ~~ 但我絕對要把握現在--要去不可、非去不可!兩場都要去,兩場我都會去,1000 元確實不太便宜,但作為第一次作為生物演唱會聽眾的我而言,並非太苛刻的價格。

就讓我在這兩天、在信義威秀影城內當個瘋狂的生物飯吧--我老早就想這麼作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y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