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冒了...一年大概平均感冒一次,雖然如此,但每次只要時間一拉長就覺得自己不容易感冒,而一感冒以後才會覺得平常時的身體狀況是很難得的一件事。

還好,是在公司運動會結束才中鏢,如果運動會當天感冒的話,在那種飄著細雨的陰晴不定天空下跑操場,應該會很想死吧?

反正,在感冒好之前也只能拼命睡覺了,除了上班時間以外都閉著眼睛昏睡的日子又要再一次的輪迴,網誌也只好暫時停止了,畢竟時間都拿來睡大頭覺了,已經沒有太多可以思考的空閑...雖然現在已經減產到一週一篇,實在也沒啥好特別標注自己的更新狀況,不過我覺得這是一種最低的責任感吧...當然這是對自己的要求,與他人無關就是了。

是說...其實我欠了很多篇感想沒寫,但是以我近年來的精神與身體狀況,好像很難如同過去那樣全神貫注、甚至是熬夜拼命的專心一致了,現在又因為感冒來拖延,日後等到這些感想趕出來以後,應該也過了期限了吧,嘿嘿...

我想感冒應該會在週末前好轉,然後就能出門和朋友去看<るろうに剣心>的後篇電影,然後爭求在這個禮拜日完成這部電影的心得,如果還是繼續維持這種眼皮很重的昏昏欲睡,就又要再延後了,然後期限又過了...
這一兩年裡,我幾乎都沒能在期限內完成該完成的感想,啊...延宕真是種容易上癮的罪惡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y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