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2007年6月6日首開部落格寫第一篇文章「白夜行」到2008年1月31日那天流量總計到了一萬人了……真是很高興,雖然流量不代表什麼,雖然我不在乎這個,但是有這麼多人點擊進來看我的心得讓我覺得很高興

回想自己以前,從沒想過會有開部落格的一天,甚至我還覺得這是件無聊的事(希望各位朋友們別見怪,這是我以前的想法),但是沒想到喜歡上白夜行和福田麻由子之後會有這麼大的想法轉變

現在覺得;經營自己喜歡的興趣和做自己喜歡的事是一件美好的事,看日劇、看書、畫圖、寫心得是我現在生活的重心,不一定拿來做自己吃飯的工具,而是喜歡而已,就是這樣的情緒,只是喜歡這麼做,所以去做了,這樣的感覺真好

以後的我還是會繼續朝這樣的方式;繼續看日劇、繼續寫心得、看書和畫圖、還有持續追著我最期待喜歡的福田麻由子,這是我目前的目標

真的,做自己想做的事,不是因為工作,不是為了生活,是很棒的一件事

最後感謝曾經來這裡和我交流心事與心得的朋友,特別是幾位常客和好朋友,因為網路隱私的緣由,我不說出ID,但是你們應該都知道我在說的就是你們,真的很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y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