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論壇上轉貼的,福田麻由子跟壽壽花一起接受訪談的內容翻譯,出自雜誌「日経エンタテインメント! 2月号」。
這兩個孩子我都很喜歡,感謝這位論壇上的朋友提供翻譯,得到他的許可轉貼內容,謝謝他的翻譯讓我這日文不好的人能知道小麻由和壽壽花的對談內容
說真的好想買這本雜誌...找時間我要去挖

005.jpg

問 題:你們兩人見面幾次了
麻由子:第二次。
壽壽花:四年前在NHK的節目『愛之家』上,我們有一起說話,還有一起吃飯。現在麻由長高了,變得越來越像大人了。
麻由子:我對大後的印象就是大姊姊,最近知道,我們兩人才差一歲,我知道以後吃了一驚。我怎麼叫你比較好呢?
壽壽花:朋友們都叫我壽壽花或壽壽(SUZU)。
麻由子:那我叫你小壽壽好了
問 題:你們對彼此的印象如何?
壽壽花:我對她感覺就是很會演戲的,本人是相當明亮。
麻由子:我很喜歡『SEX VOICE and ROBO』這個電視劇,我還去買了DVD看了第二次。
壽壽花:松山也跟麻由演過戲,松山說,在拍戲現場,麻由總跟他說『SEX VOICE and ROBO』的事情。
麻由子:我看完『SEX VOICE and ROBO』之後,非常憧憬壽壽花,現在我很緊張,等下要幫我在『SEX VOICE and ROBO』的DVD上簽名喔。

(接下來兩人就在討論自己名字的漢字跟簽名)

壽壽花:在演戲的時候,都覺得很快樂嗎?
麻由子:是啊,我演出的角色裡面很多個性我都有。
問 題:你們覺得自己的性格如何?
麻由子:工作人員常說,我看起來好像是頭腦很好的人,感覺像是優等生。
壽壽花:一開始看到我的人,以為我是大人。在學校還會引起騷動,但是我就是個普通的中學生。我猜麻由也是一個明亮的普通中學生吧。
麻由子:是啊
問 題:你們彼此最想問對方啥問題?
麻由子:現在談戀愛了嗎?
壽壽花:沒有。雖然我滿想談的,但現實上沒有。那麻由呢?
麻由子:現在也沒有。如果想做什麼的話,我想做研究。對我說:「在家裡一直看著你,我喜歡你」這樣的男生有三人,…但是我沒戀愛的感覺
壽壽花:我也不知道戀愛感覺是什麼,在學校總為了測驗努力
麻由子:當然,測驗越來越近了。
壽壽花:最喜歡的學科是?
麻由子:數學與理科。
壽壽花:欸?我數學跟理科最差了,國語比較好。
問 題:以後想當下一個世代的女優嗎?
麻由子:在我同一輩裡面,我最憧憬的就是壽壽花,年紀比我大的,我則相當欣賞崛北真希,她是一個完美的女性,不只演技好,更有種親近感。
壽壽花:我則是在演『藝伎回憶錄』時候,對鞏俐念念不忘
問 題:今後有可能合作嗎?
麻由子:我想演個戲,壽壽花演性格很壞的學姐,我演學妹。我覺得壞人比好人更難演。我想演壞人。
壽壽花:不管是好人或壞人,我都想跟麻由一起演。
麻由子:謝謝,我也是。



關於小麻由有很多都是我原本就知道的,像是喜歡「SEX VOICE and ROBO」,因為「SEX VOICE and ROBO」而開始對壽壽花產生崇拜心理(事實上我跟我家小麻由一樣,也喜歡這部日劇,也因為這部日劇喜歡壽壽花),還有擅長數學和理科的事

不過我卻不知道小麻由欣賞MAKI,我一直知道的是小麻由崇拜篠原涼子,而且感覺上是相當的欣賞,還稱讚MAKI是完美的女性

已經有男孩子跟我家小麻由告白了嗎?不過小麻由都沒感覺的樣子,其實現階段還是希望她在事業和課業上加油,戀愛可以長大再談呀

我很期待未來可以看見這兩位子役的共演,如果是像小麻由說的;「壽壽花演性格很壞的學姐,我演學妹。我覺得壞人比好人更難演。我想演壞人」是最好的

另外我現在大概可以理解:以前壽壽花曾公開說過未來最大的對手是我家小麻由;那是一種欣賞的心理、像一位朋友說過的、一種惺惺相惜的欣賞

不知道有沒有朋友看過「愛之家」?這部日劇我很早就知道是兩人唯一一次一起共演的日劇,但是戲份都很少,所以我就沒看了

壽壽花日劇作品比麻由更少,去年她也和神木拍了一部電影「遠くの空に消えた」,不過壽壽花的電影我只看過「藝伎回憶錄」,而且我會去看「藝伎回憶錄」真的是因為壽壽花,不是章子怡或是劇情題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y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