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日版DVD上市,又分了普通版(電影本篇)與豪華版(電影本篇加幕後花絮加亞洲宣傳行程)的發行,再到了港版很快地取得了代理發行,後來也發行了特別版~

我不斷地這樣問著;台灣代理的正版在哪裡?
總是一直地得到將要正式代理發行版權的消息
然後抱著等待的心情不停地等著等著

知道它會發行,只是不確定也不肯定
會是只有一般的普通版嗎?
或是還有同日本一樣三碟裝的豪華版伴隨發行亦或是如同香港版一樣,兩碟裝的特別版與單碟普通版呢?

終於在昨天得知正式發行的消息後,將這一部DVD入手了

台版DVD採取和日版港版都不一樣的發行方式,不做普通版與豪華版的分開發行,而是直接做三片裝的精裝版發售~也就是強迫你一次就要買三片
跟日版港版比過後,我是覺得$360的價格還算公道囉

不過就為了能夠拿到海報,我捨棄了$360這個價格,轉而購買另一家比較貴、但是有送海報的...$389,貴了$29
而且海報上的L(松山研一)佔了好大的畫面= =""
這樣的海報我掛不上去啊~~~~~~~~
要不是因為海報上有華麗的小麻由,唉~我應該會選擇無海報版了~

「L change the WorLd」三DVD包裝:

38

台版幾乎是跟日版豪華版差不多的內容
一樣送三張卡片~
裏面有兩張都有小麻由喔,哈哈~
但是都是抱著娃娃的那張側面照,連海報裡也是= =
一個Pose賺三次XD

至於三DVD則是一片本篇、一片日本、泰國拍攝花絮,另一片則是日本巡迴宣傳、亞洲宣傳行、電影預告、Death Note作品相關100問答

我的目的其實是這兩片特別版,本篇看過了,這部電影不想再看~
要看也是快轉看小麻由...

好想重溫2月時的美夢,首映會啊

冒著大雨,為什麼這一天要下這麼久的雨(火大!!)
興沖沖買回家;卻忘記隔壁在做工程,房間因而跑進不少粉塵,其中一片卻在拿出來時放置在CD套時沒看清楚刮了一下,很好~再買一次無海報版的回來不拆封珍藏吧XD

也許很多人會覺得奇怪,為什麼我一直批評這一部「L change the WorLd」,卻要買這部電影DVD兩次,當然是為了小麻由啊XD,雖然這部電影不好看;雖然小麻由演這樣的角色我不覺得是多難的挑戰,可是出場畫面之多與華麗,不收怎麼行

沒辦法,中了毒、無以名狀的大愛
我這個人已經是一枚沒救了的麻由控Orz

好專業的小麻由喔,即使在上一幕戲拍完,銜接下一幕的空檔中間也一直保持情緒讓自己可以迅速入戲

39

小麻由真可愛啊~還說很擔心環境汙染,說到北極熊去了

40

孩子~~妳怎麼頂著病毒感染的妝容做殺青感言啊...

41

小麻由說;「比起松山演的L,我還是喜歡他的Robo(日劇Sexy Voice And Robo的主角)」
這個回答當場讓松山絕倒
小麻由這麼喜歡這一部日劇啊,能夠和小麻由一樣喜歡同一部日劇,感覺很光榮啊

4243

要求和松山的手合照= =
好可愛的怪癖
松山直呼:「怪孩子」啊~呵呵呵,是很可愛的怪孩子

44

「不知道自己原來也有這麼多支持的粉絲,還以為有人看到我會說:『唉呀,旁邊這個女生是誰?』」小麻由太低估自己魅力了啦~在海洋的彼岸,有很多妳不知道粉絲愛護著妳、關注著妳、支持著妳喔

45

超喜歡小麻由要到香港去的時候,擋住攝影師要拍攝松山的這一段~
那個手指動得太可愛啦~難得的俏皮模樣
攝影師還叫麻由不要阻擋他拍帥哥,拍小麻由不好喔?

我想起一個朋友曾跟我說的,當時我已經是麻由控了,大家分享自己對IDOL的情感時,他說了段話:
是這樣說的,到了年紀越大越不喜歡去追逐IDOL,當然工作與時間的壓縮是一個原因,還有就是;
越喜歡、越去了解,便越形狂熱而不可自拔
因為很怕自己會瘋狂~

我曾覺得奇怪,喜歡IDOL,總不可能從頭到腳都喜歡啊?難道缺陷與不足也會覺得美?

直到昨天這部DVD入手後,睡覺前本來只想看日本拍攝幕後花絮,但是卻被小麻由再度吸引住了,結果熬夜把兩片都看完了

雖說都是快轉,但是還是花了三個多小時
以前的我,不是很喜歡看幕後花絮,為了小麻由我這已經不是第一次看幕後花絮了,而且已經到了;只要畫面上有她出現,心中就有了難以言喻的滿足感

像那一句廣告詞;「這一刻什麼都美好了起來」
那又想到這一句廣告詞;「生命該浪費在美好的事物」
小麻由對我而言是美好的,我願意揮霍時間在她身上,因為妳讓我感到「什麼都美好了起來」

那再回到我這位朋友所說的話,當我熬夜看完了這三小時,而天空即將明朗,太陽將要升起,天色將白,那時候;我突然了解了他所說的話
因為大愛、因為支持,所以你會覺得自己有意義,看著自己喜歡的IDOL,只覺得無一不美
即使她有她的缺點、有她的不足,也會感覺;啊~這就是她可愛的地方

頂著病毒感染妝容的小麻由;可愛
認真蘊釀情緒的小麻由;可愛
努力扮演角色的小麻由;可愛
在告白室玩遙控器的小麻由;可愛
留著短髮的小麻由;可愛
跟攝影師打鬧的小麻由;可愛
喜歡Robo的的小麻由;可愛
跟松山的手合照的小麻由;可愛

因為大愛至深,所以我覺得她可愛~怎樣都可愛,就算是瞪著你的凶狠模樣,也讓人寒得起雞皮疙瘩、萌得背脊發涼~
我終於知道;為什麼「越喜歡、越去了解,便越形狂熱而不可自拔」,因為本來就是越來越喜歡了;看過更多的她,就更喜歡她,最後變成大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y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