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了很久,狗狗十誡的台版DVD終於出了。

其實出了一段時間了,看到出版資料上說是二月6日就出了,不過我已經很久沒有去逛那些影碟的店,所以一直沒留意到。
前幾天無意中在網路上看到已經出版的消息,隔天就決定要去找找。

不過看到從架上取下DVD看到包裝後就有些失望,因為只有一片裝,想當然耳;不會有我期待的特典與訪談哪
我的目的就是那個特典與訪談…

我也知道台版代理會把特典代理進來的機會很渺茫…怎麼說呢?畢竟也不是票房大贊的片子、也並沒有受高度注目,只是有時覺得特典的代理;好像也不是真的和大製作有關係,很多當初在台灣票房沒很好的日本電影,代理作台版DVD時也還會有放特典映像
基本上好像就是看代理商的爭取,還有日本廠商方面願不願意放出,總之是看怎麼去對話與洽談

所以我很希望狗狗十誡可以也是取得的,但終究是沒有
其實…昨天在決定今天要去買之前有在網路上找這部DVD的發售資料,但是都沒有很詳盡,只是看了掃描的預覽圖,大概也可以看得出那個薄薄的包裝;很難會再多一片DVD了,只是眼見為憑、不到黃河心不死的頑固心態,一定要真的看到才會死心

那個時候就很抉擇到底要不要買
因為手上已經有港版狗狗十誡的DVD版本了,同樣都是中文字幕,似乎沒必要再去收一片一樣的
但是後來還是覺得;小麻由這一部狗狗十誡,實在是很值得為她花錢去電影院和收影碟的,所以還是買了

因為是…本來就沒有期望,所以沒有像當初「日本沉沒」那樣的不爽,只是覺得可惜
但是比一下價錢;跟我買L是一樣的XD
人還是不要有想比較的心理,果然「人比人氣死人」是絕對的至高名言

儘管如此…
這個台版DVD有兩個地方我是一定要訐譙一下的
就是那個後面說的「中文化特別收錄 預告特輯」和「劇照集錦」

尤其是「中文化特別收錄 預告特輯」,這是騙人的啊,預告特輯跟狗狗十誡沒有關係,是兩部即將要出版的好萊塢電影的預告
也就是說;這兩部電影的DVD是由發行狗狗十誡的廠商代理即將出版
大冏

真是見鬼的「中文化特別收錄 預告特輯」

030

「劇照集錦」是給人感覺不夠誠意啦…
把幾張官方網站上的圖放大貼過來,而且也就幾張而已
這個也很冏,但大概也是有了他們就是敷衍個一下的預感,所以只是小小的罵了個OOXX就還好了
好啦…我承認我不高興的原因是因為裡面小麻由只有兩張圖而已

031032

最後還是這樣覺得;真的有機會還是得把日版的整個收過來
聽不懂日語沒關係,反正有麻由…小麻由的狗狗十誡不收是絕對不行的
而且我相信自己以後
總有一天會聽懂的,因為我正在自學中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y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