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是日劇的季節」~~

很不可思議的,今春是我開始看日劇以來第三個春季,這三次春季,也都是我看日劇最多的一季,往往春季一季看的日劇數量超過其他三個季節的總和,要說春季比其他時候日劇都好看麼?其實也不完全是如此,只是不知怎地,在這個季節對於日劇會異常地有耐心,往常看了不喜歡就砍,但是這一季卻都能找到看下去的理由

反而我自己最喜歡的季節是秋天,但是那一季往往是日劇看最少的一季,08年還一部都沒看完呢~~

所以對我而言,春天真是個看日劇的好季節

以上映時段作排序
這一次有月8,所以不再是月九帶頭了

 

 

ハンチョウ~神南署安積班~
月8 ( TBS )
佐々木蔵之介/中村俊介/塚地武雅/黒谷友香/賀集利樹


神南署安積班.jpg

如果要說同樣是警察片,這一季的代表會說是「BOSS」,卡司、劇情、話題性十足,但是兩部要我選,我卻會選擇「神南署安積班」
「神南署安積班」好看麼?沒有「BOSS」刺激,演員也不如「BOSS」來得華麗,但是特別道地,線索的取得來自不斷的搜查、真相的拼湊來自線索的堆積,每一個場景和每一個對話是如此的平常,但是;一切的事實都來自這些被忽略的微小地方

不緊湊、也不匪夷所思,沒有懸疑性、沒有絞盡腦汁的推理,而是很腳踏實地地去追蹤,包括所有涉案人說過的話與個性

我滿喜歡這樣的「神南署安積班」,雖然不能有所共鳴、雖然不是愛得要命,但是看這樣的日劇,可以放開期待去欣賞,每個禮拜讓自己花個五十分鐘,只是專心看一部日劇,這樣的感覺對我而言少有,但偶爾一次這樣,也很不錯的,不是麼?

 

 

婚カツ!
月9 ( フジテレビ )
中居正広/上戶彩/佐藤隆太/釈由美子/谷原章介/橋爪功


婚カツ!.jpg

這一部月九看完第一集以後讓我感覺有些意外,總覺得整體看不出是一個電視台的黃金招牌時段
也或許,最近這一年來,感覺CX慢慢地把月九的場面與氣勢交給了木10,近一年來木10比月九更像月九

不過月九月九,說起來如此光鮮又沉重,當然是身為月九所以對它更有期待,撇開先入為主的氣勢印象與場面要求,我覺得「婚カツ!」還是有做到它的重要任務,就是做為一個面向廣大收視群的時段,是人人都還能接受的戲劇,而不是調整單殺單一族群

或許從它的主旨,看起來像是給透過婚姻介紹來達到結婚目的的群眾看,但請別忘了;晚婚的人是越來越多的,不論是不結婚或是想結不能結,基本上都是晚婚,看似狹窄的主題要求,其實它反映的是社會現況,而在這主題之外,也穿插了經濟不景氣、工作難找的社會現實,很容易讓人融入劇情,而在這些現實之外,故事背景中的三個主角卻又是住在像小鎮一樣純樸溫馨的小社區,那裡的熱情雖說有些兒戲,卻能讓人有些忘了世界的腳步

我說不出「婚カツ!」算好看還不好看,只能說這是一部跟著時間與社會一起走動的趨勢劇、在此之外還會夾雜戲劇的巧合性
我想我會一直看到覺得不想看了就把它放棄,也可能是在還沒覺得不想看之前就不知不覺把它看完了

 



アタシんちの男子
火9 ( フジテレビ )
堀北真希/要潤/岡田義德/向井理/山本裕典/瀨戶康史/高島礼子/山本耕史


アタシんちの男子.jpg

說真的…堀北這一次演的日劇真的很冏…
不論是題材、角色設定、劇情都很冏,感覺上這是把「花君」模式小小地復刻過來,一女配多男的方式來做故事演進,堀北主打男性觀眾、用花樣男吸引女性觀眾,再配合比較異想有趣的劇情、適度地給予溫馨情節,大概就是整個故事的主題

不過這種少女嫁給大叔,然後變成六個大男人繼母的題材實在是誇張得很無言…
只是想想;日劇很多時候是專殺某些族群,像上一季、09年冬季的「メイちゃんの執事」也是如此,其實;看的高興就好了,只要喜歡就行了,其他也不用太去在意的

我不知道這一部「アタシんちの男子」到底自己會不會看下去,只覺得;雖冏但不難看、但要說好看也有點冏,可以看得下去可是不會有啥共鳴,不看沒差並不可惜,看完了也就是看完了;這樣的感覺
所以我還在猶豫中,不然就還是一集一集慢慢看下去,看到某天不想看了再說吧…

 

 

白い春
火10 ( 関西電視KTV )
阿部寬/大橋のぞみ/吉高由里子/遠藤憲一/白石美帆


白い春.jpg

之前有熱心的朋友說這一部很好看,但是我一直都還沒去看,反正不急,我一部一部慢慢看,總會有看到「白い春」的一天
看完第一集以後,覺得;真的很好看啊~先不說什麼的,這個第一集就是很打動我的心

阿部寬飾演的是一個剛出獄的人,而大橋のぞみ是他未曾謀面的女兒,從這樣的題材設定,看得出這是一部溫情走向的日劇

「白い春」在故事的鋪排上緩慢得令人難以想像,每個情節、每個場景都是用這樣的步調在前進,不厭其煩地一再播放著出獄後的男主角的內心世界,讓觀眾深刻感受他心中的沉重與徬徨,極其細膩而且富有生命力,對於習慣節奏明快的我,也不自覺放下心中催促的念頭,跟著感受「白い春」所帶來的緩慢

我感覺整部日劇的基調;還看不到所能想像的溫馨,卻看見許多哀傷的心情,這與我最初的想法大相逕庭,但是卻不由得地被它所吸引
如果「白い春」能一直維持這樣的味道下去,那我絕對是會看到底的…

 

 

続・夫婦道
水9 ( TBS )
武田鉄矢/高畑淳子/山崎静代/たくませいこ/本仮屋ユイカ/鈴木悠人/石倉三郎/橋爪功/田中幸太朗


続・夫婦道.jpg

「続・夫婦道」是07年「夫婦道」的續作電視劇,這部日劇當初收視只能說是平平…當然現在來看,維持10%以上不算差了,不過不知道為什麼TBS要把這部收視並不突出的作品再拍個續集,或許是TBS有自信這部日劇能吸引到特定觀眾與族群吧

如果喜歡看IDOL的,「続・夫婦道」會讓人失望,我覺得「続・夫婦道」其實就是像我在台灣會看到的家常劇吧,一個普通的家庭、平凡瑣碎的一點點風波,主要是看這些事情在這個家庭內造成的效應,每個角色因為本身性格的不同,對於這些事的反應也不同,看他們的應對與折衝,是一個家庭與人生的簡單縮影,像這樣的劇情,角色的性格不會突出、但卻會極度鮮明,因為要讓觀眾能夠充分感覺這些面貌的真實鮮活度

「続・夫婦道」好看麼?我覺得絕對不是好看的,因為很家常、很生活化,很簡單地讓人覺得像自己的生活
所以,對這樣的劇,沒法說好不好看、只能說喜不喜歡

 

 

臨場
水9 ( テレビ朝日 )
内野聖陽/松下由樹/高嶋政伸/渡辺大/伊武雅刀


臨場.jpg

「臨場」也是一部警察辦案的單元劇,但是它與「BOSS」的華麗不同、和「神南署安積班」的簡單也不一樣,「臨場」以驗屍官的方式去解析案件,和一般刑警劇中,驗屍官只提供驗屍報告,作為輔助,但這一部「臨場」完全不同,主角倉石總是對現場狀況做出最正確的判斷、會為了搜查的方向和自己判斷的不同而與負責搜查的警官爭吵
這一部日劇,特別的就在這裡,如果只是演驗屍,那就很難有太多劇情,因為受限於印象中的輔助角色,所以安排了這麼一個對案情和搜查都有自己一套想法的驗屍官,去干涉警方的辦案、製造了劇情的衝突

內野聖陽這一次演的倉石驗屍官感覺上和去年「Gonzo」的黑木很像,難道內野聖陽很適合這種怪人形象?

 

 

アイシテル~海容~
水10 ( NTV )
稲森いずみ/板谷由夏/山本太郎/川島海荷/嘉数一星/佐野史郎/田中美佐子


海容.jpg

這個故事的題材絕對讓人看了無法有開朗的心情來期待
關於兩個家庭的故事,被殺死的孩子、殺死他的兇手也只是個孩子,這是個多麼令人想像的事實
被害者家庭的悲傷在裡面表現無疑,哭喊著回不來的生命、哀悼著來不及長大的缺憾,時間彷彿凍結在發現屍體的那一刻,家裡的大門永遠敞開等待、家中的物事也完全沒有改變,但是死了,真的消失了,就像死者姐姐茫然地說著「弟弟真的消失了…」一樣的空白且無助,因為已經改變的一切回不到快樂的時間點
加害者家庭同樣也是面臨著極大的壓力,不敢相信自己孩子殺人的母親,不敢在警局直視孩子眼眸的父親,他們一輩子都要背負「殺人者父母」的原罪,走到哪裡都會被另眼相看,自己的孩子竟然會殺了人,那是不能相信卻又殘酷存在的事實

如果心情不好,那絕對無法看這一部日劇,它的色調太黑暗、它的味道太悲傷、它的氣息太沉重,壓得心情透不過氣,很難想像一向以職場題材做探討的水10時段,在09年的春天會放上這樣一個與之前風格完全不同的作品

 

 

Ghost Friends ゴーストフレンズ
木8 ( NHK )
福田沙紀/西島隆弘


Ghost Friends.jpg

上戶彩的師妹福田沙紀也有了主役的機會,首次擔綱主役的出演是在NHK
福田沙紀之前在土11「Life」的表現一直讓我很印象深刻,後來看了她的一些表現,但怎麼樣還是比較喜歡「Life」裡那個狠毒的愛海,不過再怎麼說;好歹也主役了,可惜這部日劇收視率一直上不去,對於福田沙紀而言是很危險的狀況,想想07年秋季的夏帆主了一部超爛收視的「四姐妹」以後就沒有再演過日劇了,主役一部日劇真的是天堂地獄的差別啊

不過憑良心講…好吧~~我豁出去了XD
為什麼講得這麼壯烈?因為我有個好朋友是福田沙紀的飯,怕講得太過分會傷了他的心啊,但是不說出來我真覺得挺難受的…
我覺得這一部「Ghost Friends」真的不是很好看啊,難怪收視上不去
女主角神谷明日香 ( 福田沙紀 ) 看得到鬼魂,幫助這些鬼魂處理未竟的遺願,從這樣的設定可以看得出這部日劇走的是溫馨小品路線,不過我覺得劇情的走向很普通啊,故事的轉折也不是那麼樣地令人感動,情結的處理上也是平平,更準確的去說;就差了那麼一點點,每一個地方就是差了一點點讓人會覺得好看的感覺,所以我看完這部日劇的頭兩集以後,準備想放棄了,因為真的不是很吸引我

隔空和那位朋友喊話道歉,請你原諒我吧~~沒辦法支持你家孩子的首主役,還說了這麼多不好聽的話,我實在太不厚道了,真的很對不起你啊!! > <

 

 

夜光の階段
木9 ( テレビ朝日 )
藤木直人/木村佳乃/夏川結衣


夜光の階段.jpg

美麗是什麼?美麗是人類感官的感受讚嘆,相對於醜陋的一個形容詞
美麗很多時候來自主觀,美麗可以是一種魅力、一種魔力

「夜光の階段」就是一個利用這樣的魅力與魔力,讓它成為致命魔性的故事,主角佐山道夫運用他的外表,加上自己的過人能力,而構成了這樣對於女人的吸引力,對他來說;美貌是一個武器,幫助自己去開拓世界的武器,而這些被他吸引的女子就只是被利用的工具,讓他踩上更高青天的階梯

松本清張的故事,說盡了現實的無奈,有能力還要有機運、有背景,如果只有實力而後面兩樣都沒有,想最快實現一切就只能想辦法去擁有它,佐山道夫就是做出這樣選擇的人,讓自己成為夜空底下劇烈燃燒的烈火,以炫爛的火光吸引飛蛾撲向自己,焚燒了飛蛾的烈火將會更加美麗,如同佐山一樣,踩著犧牲者向上爬的一切看起來是多麼地光采,只是火終究是要有東西讓它燒起來的,這抹烈火是不是會最後到無可能燒,一樣消失在夜空的背景中呢?

 

 

BOSS ボス
木10 ( フジテレビ )
天海祐希/竹野內豐/戶田惠梨香/溝端淳平/吉瀨美智子/溫水洋一/玉山鉄二/ ケンドー


BOSS.jpg

「BOSS」這部日劇是我ㄧ開始就決定要看的日劇,而且是不管怎樣都會看到完的日劇
原因當然是因為天海祐希,等了一年的女王主役啊

其實我覺得;扣掉女王這個因素,我會不會看完這一部日劇?坦白說;我很難堅定地說「是 」,因為這一部日劇不是真的如此地棒,我是說看完第一集以後給我的感覺是如此,至少我覺得;沒有天海女王的話,很難有太多吸引我的動力,雖然說戶田惠梨香這個角色很棒、玉山鉄二實在很帥、吉瀨美智子還是很性感,不過整體來說要讓我看下去的動力還是不太足

或許這是頭一集給我的感覺吧?反正有天海,我是鐵定會看完的,只希望天海這部「BOSS」可以是更棒更好的日劇,也希望能一直保持高收視到下檔,加油了,我的女王!

 

 

LOVE GAME ラプゲーム
木24 ( NTV )
釈由美子


LOVE GAME.jpg

所謂的愛情是什麼?相信的愛情又是什麼?
「LOVE GAME」顧名思義就是「愛情遊戲」,你的愛情將會成為一場遊戲,參與遊戲的人就是你自己,只要通過了這場豪賭,將有意外龐大的獎勵
但是,愛情可以這樣當成一場遊戲來玩麼?又或者;自己的愛情情況,是否真如自己所想的那麼美好?

這一部日劇就是在述說如此的情況
愛情可能充滿虛假,所認識的愛人也許並非自己的想像,或許看到的都是虛假的面具
愛情可能是場算計,其實這麼久的時間以來,只是被計算的一個棋子
愛情可能引起衝突,理想與現實掙扎之下的不安定對立

但是,沒有經由過「LOVE GAME」的洗禮,又怎麼知道,自己所擁有的愛情是如何的一番面貌?

 

 

Smile スマイル
金9 ( TBS )
松本潤/新垣結衣/小池栄子/小栗旬/中井貴一


Smile.jpg

這是個悲傷的故事,它的悲傷不在於感情與生死,而是在於「生存」,生存下去的本身,竟然會是悲傷而且困難的,這部日劇絕對不黑暗,不是刻畫人性殘酷,而是感受那份在現實中的辛苦
這是不是,就是標題「Smile」的由來?正因為辛苦難過,所以笑容更加地重要,當期待著自己下一次笑的模樣,才能夠撐過眼前看到的困境

我喜歡「Smile」第一集帶給我的這種悲傷感,不是想抱著枕頭痛哭,而是會覺得沉重,因為感受到所謂的「生存」

我覺得松本潤在J家裡演技是不錯的,但感覺上這個日菲混血兒的主角對他來說太吃力了些,背負著夢想與命運、總是樂觀仰望天空,企盼明天會更好的一個這樣的角色,松本潤表現得有些激昂、激動
新垣結衣這一次的表現也將是個考驗,不能說話的一個女孩子,正考驗著這個近年迅速上位的新一代女星實力,不過就我看完的感覺;新垣最耀眼的還是她乾淨純真的笑容

 

 

名探偵の掟 ( 名偵探的守則 )
金23 ( テレビ朝日 )
松田翔太/香椎由宇/木村佑一


名探偵の掟.jpg

知道東野圭吾先生麼?
我最愛的日劇白夜行就是東野先生的作品,也因為如此我也勉強算是東野迷,之所以說勉強,是因為他的書我不是每本都看,而是挑少部分對味的來看,因此不完全是東野先生的支持者
東野先生的作品被改編成許多電影與電視劇,東野的作品喜歡刻畫邊緣的人性,總是讓人意識到沉重的印象

但是這「名偵探的守則」卻是東野先生少見的風格,裡面諷刺日本本格派推理作品相當不餘遺力啊,密室殺人、詛咒、傳說、無能警察、三流卻屢破奇案的怪人偵探,都讓他給嘲笑了一番
我真的很難相信,這會是寫出白夜行的人寫出的作品

不過…我會覺得有趣大概也是因為我很不喜歡日本的偵探漫畫吧,所以很有共鳴…

覺得有點遺憾的是;朝日Asahi在拍戲上還是輸給CX和TBS,如果讓整體感更順暢會再好些,這部日劇很多細微之處抓不太到一點讓人為之律動的心情,很微妙地就降低了觀賞的興致,有些可惜啊

 

 

ゴッドハンド輝
土8 ( TBS )
平岡佑太/水川あさみ/村川絵梨/渡部篤郎


ゴッドハンド輝.jpg

這是平岡佑太的初主役,這個一直被稱為萬年配角的年輕人,總算有了主役的機會,可惜,因為土8在春季的真正主打是日劇天王木村拓哉「Mr.Brain」,這部倍受注目的日劇將在09年的五月23日上映,無形中也壓縮掉「ゴッドハンド輝」的上映集數,平岡的珍貴首主,只得六集
TBS好像常做這種事,上一次是為了「華麗一族」而把堀北真希的初主「鐵板少女」犧牲掉,這一次是平岡…

不過該怎麼說呢?我覺得即使不是因為木村,「ゴッドハンド輝」也不是真的多好的日劇,雖然從整體看,不像「鐵板少女」被抽掉製作費所以內容很冏,但故事題材挺匪夷所思的,那個男主到底是自己本來就醫術通神?還是被自己老爸鬼上身啊?我個人怎麼看就怎麼覺得是後者,本來所謂醫療劇對我而言,我就不喜歡這種很神的醫生和一場一場手術的題材,偏偏「ゴッドハンド輝」全部都是,那也還罷了,至少一般作品的神乎奇技還是說「天才」,而這一部並不是啊
據說這一部日劇是改編極受歡迎的漫畫,我還是有種感覺的…很多情節在漫畫中並不突兀,但讓人來演就有些無力了

 

 

THE QUIZ SHOW 2 ザ・クイズショウ 2
土9 ( NTV )
櫻井翔/橫山裕/松浦亜弥/真矢みき


THE QUIZ SHOW 2.jpg

「任何人都有夢想的權利,不論善惡,人人都平等地被賦予這樣的權利,但為了實現夢想,人們不得不付出些代價,那樣的夢想,才能被稱為是真正的夢想」
這是第一集主角神山對「THE QUIZ SHOW」節目的來賓所說的話,也是「THE QUIZ SHOW」這部日劇的宗旨
「THE QUIZ SHOW」是日劇,但是它是特別的,因為這部日劇是在演一個節目,叫做「THE QUIZ SHOW」的節目,號稱只要來上節目通過益智遊戲問答,不但可以拿到獎金,還能獲得「Dream Chance」--實現夢想的機會,主角就是節目的主持人神山,他會提出尖銳的問題,挖掘出參賽者內心不堪的過去與隱藏的秘密
這部日劇的精采之處,便在那些問答之中,因為神山的問話和試探性的聊天都很具有攻擊性,絕對是讓參賽者想避免又不能避免的問題,如果一切說出,那將會讓過去經營的一切毀於一旦,但是如果放棄,將是失去了實現夢想的機會,這樣的猶豫與盤算、加上節目進行時的緊迫感,是「THE QUIZ SHOW」令人拍案稱奇的絕妙所在

當面臨這二分選擇時,選擇夢想?還是保有現在?這是沒有正確答案的問題,或許也正如神山說的,付出代價的夢想,往往才是真正的夢想

 

 

魔女裁判
土11 ( フジテレビ )
生田斗真/加藤あい/比嘉愛未/石田ゆり子


魔女裁判.jpg

生田斗真也主役了,他和平岡都是今春首主的年輕演員,很值得恭喜,雖說是主役深夜劇,但是富士CX的土11是意義非凡的深夜日劇

搭配著日本也才上路沒多久的陪審團制度,這部日劇可說是標準大熱趨勢的趨勢劇

來這一部劇情該是;這些陪審員會因為這個案子遭受莫名騷擾,能否堅守立場的故事,人性的黑暗在深夜劇中可以做得更加透徹、真實的殘酷能夠在深夜劇裡被放大,所以「魔女裁判」在這樣的考量上,想想是非常值得期待的
照理說;依土11的水準加上大熱題材,這一部應該是非常值得一看的一部日劇,但是…我只能說;成也土11、敗也土11

為什麼這麼說呢?因為土11鏡頭玩得太過分了,不斷加重的特寫、晃動的分鏡,看久了真的很不舒服,只能說很多手法,以前在「Liar Game」時期讓人新鮮,但是玩到最後一再沿用,那就實在是老梗了,而且也要看劇情適不適合,像「魔女裁判」的劇情一開始,都來不及消化這部日劇的劇情與主旨、還在觀察每個角色的時候就一直看到不斷跳動的鏡頭與畫面,實在讓人很不舒服的

雖然我很想看看接著會怎麼演,但是已經不知道自己還能夠看著那挑動的畫面堅持多久…

 

 

イケ麺そば屋探偵~いいんだぜ!~
土25 ( NTV )
藤木直人/生瀨勝久/古田新太/堀內敬子

 
イケ麺そば屋探偵.jpg

這一季的藤木直人真的很可怕,主役兩部日劇「夜光の階段」和「イケ麺そば屋探偵~いいんだぜ!~」

這是一部深夜日劇,走的是惡搞風,生瀨勝久和古田新太兩大配角的演技絕對可以勝任誇張的搞笑,但是藤木行嗎?
我在看這一部日劇時有這樣的感覺;藤木在裡面和其他角色是截然不同的感覺,其他的演員都可以說是努力的扮笑搞KUSO,而藤木在裡面依然是一副好青年模樣,當然這是這個故事賦予這個角色的形象是如此,但是藤木原本就非常適合個性溫和的斯文模樣,一旦套用進去,與此劇的風格更是超出了預期的強烈對比

不過就算不是這樣,這一部我也看不下去的,因為我根本笑不出來嘛…笑點沒對到我的胃口
抱著想看笑劇好好笑一笑的心情;卻看到一部怎麼看也笑不出來的鬧劇,啊是怎麼會看得下去咧?

 

 

ぼくの妹
日9 ( TBS )
オダギリジョー/長澤まさみ/千原ジュニア/ともさかりえ/田中哲司


ぼくの妹.jpg

MASAMI又演日九了,不過這一次不是主役了,而是掛二番,主役是オダギリジョー,就是小田切讓 ( 小田切讓幹嘛改成片假名 =. = … )

最初,對於這部日劇,我先感興趣的不是演員、不是劇情,而是いきものがかり演唱的主題歌「ふたり」,日劇遲遲未看,歌倒是讓我聽了好多遍

不過,這一部日劇…該怎麼說呢?因為先聽主題歌了,所以很自然地希望日劇能有像歌曲一樣感受的情緒,但是…沒有
想想也才看完第一集,說這些可能真的還太早了

撇開歌曲,其實;我覺得「ぼくの妹」第一集還是給我很好的印象,小田切很適合這種在某領域很成功、情感表達笨拙的哥哥,MASAMI也很適合熱情洋溢、很有自己想法卻渴望依賴的女孩,這對兄妹在故事中的組合很值得一看,他們之間有著濃濃的兄妹情感,妹妹深愛哥哥,渴望能夠對哥哥撒嬌,希望哥哥能撇開一切摸摸她的頭、抱抱她,哥哥一直把妹妹視為麻煩,但卻怎麼也無法不擔心妹妹,兩個人似近卻遠、似遠卻近,一個等著擁抱、一個總是不會擁抱,看著這樣的兄妹情,焦急卻也動容

雖然看完第一集很難知道;這部日劇的主旨是想演什麼?但我想耐心地看到它出現,而在這之前,想好好看著互相親愛,但是卻不知如何愛對方的這對兄妹

 

 

我把我看完的日劇第一集和對他們感覺都做出來了
這一季,看完第一集以後想看的還很多,所以不像以前看完初回以後就砍了一堆
不知道會邊看下去邊淘汰呢?還是真的就這樣全看完?
XDDD 很累的…

春季有一部日劇我沒有做初回心得的,就是TBS 5月23日才上檔的日劇「Mr.Brain」,本來也想等看完它再整理好放上來的,不過我覺得到那時候這篇心得就不是初回心得了,而是中末場心得…

因此,還是算了,但不免地像前面一樣,把簡單的資料附上

 

 

Mr.Brain
土8 ( TBS )
木村拓哉/綾瀬はるか/水嶋ヒロ


Mr.Brain.jpg

木村的日劇不用說了,一定是萬眾期待,這部日劇的演員陣容也很好,今春日劇收視依然沒太大起色,木村和「Mr.Brain」背負著莫大的期待,因為他們不僅要扛起土8收視,還有更多人希望他們可以打破收視低迷的場面,為日本多拉馬一掃陰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y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