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這一部的福田麻由子,戲份並不多,也沒有屬於她個人這個角色的故事,連名字都沒有出現在演員表裏,當然如果現在去查這一部日劇的話,是會查到她的名字,但那也是後來回頭再查才會查到的,我記得她甚至在故事中這個角色也是沒有名字的,是和孩子們一起跑來跑去、玩來玩去的超級大龍套,是每集都會出現的龍套

01.jpg

沒辦法,她演的只是類似固定的臨演,就是這個大畫面需要有固定的演員和角色出現,屬於故事的一部分,但是她不會有故事出現在劇情裡,所以也不是多重要的角色,因為要的只是一個出場而已
難怪也沒出現在演員名單中囉,只要用「東京兒童劇團」來做代替就行囉,那時候的麻由還是隸屬這個劇團的嘛

03年的麻由真的很小很可愛一個啊,雖然當時8歲的她演幼稚園托兒所的小孩實在是超齡了,不過還是挺可愛的說,可惜很少她的獨照,大多是和大家在一起的畫面,小小的,而且也常是動態的一晃而過,很難捕捉到大而清晰的圖片
這算是「好孩子的夥伴」裡面讓我覺得比較遺憾的,不過也好啦,這些動態圖裡的小麻由都很靈動很可愛,不擷圖也好,就看著她可愛的模樣就好

話說;我挺喜歡這個畫面的,可惜這本就是動態畫面了,而故事演到這邊時也刻意把鏡頭節奏又快轉,讓麻由更快地一晃而過

02.jpg

這裏是小麻由第一次有台詞的地方,對話內容也很有趣
「我的父母想吵架也沒有辦法,因為爸爸回來時間太晚,媽媽早已經睡覺了」

03.jpg04.jpg

畢業時難得的一張獨照,我記得自己曾用過這一張頭像,雙馬尾的小麻由我超喜歡,年紀小小的小小麻由我也好喜歡啊‥‥‥

0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y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