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麻由2010年的首次出演,雖然只是以特別來賓身分特演,不過也很不錯了,至少有露臉了、有資訊了、有演出了。
唉~~多麼卑微的說法喔…可是是事實啊,身為麻由飯,我們真的等了很久。


很久沒見到麻由了,也很久沒看她演日劇,最後一次該是09年一月12日和田村正和共演的那部日劇SP了吧?然後從那之後一直到現在也一年多了。


啊…麻由啊麻由…
啊…寂寞啊寂寞…


本來在剛開始聽到小麻由出演這部日劇時,我很訝異自己並不激動也不是特別高興,而只是想著;太好了,可以一集寫一篇心得…
說實話,現在回想起來,我覺得那時的自己很是做作,好像不是真的多高興這件事,而是習慣使然的動作,現在真的很想好好地罵罵自己


後來上了論壇以後,發現只是出演這部日劇的其中一集特演時,有點失望,當時我純粹覺得是自己無法做到「一集寫一篇心得」而已,隨後接著就平靜下來了,即使看到幾張劇照的擷圖也還是沒有啥太大的感覺
和朋友聊起這件事時,我也和她提到了自己並沒有感覺到多少興奮的情緒,我和她都以為;因為我很失望只是一集的特演


直到下午我看了預告影片…
突如其來的;像是某種東西從體內被抓了出來,遍佈了四肢百駭、頭腦心靈,如此兇猛且無法預期,對於麻由的狂熱與興奮期待沒來由地爆發出來,我很清楚地察覺自己的意識正在以自己無法想像的速度和力量進行猛烈的奔跑


我想看到麻由、早已等不及那遙遠的五月十一日,恨不得在這一個瞬間直接前往到未來的那個可以看見麻由身影的當下


快點到來吧,五月十一日
這一次的麻由演的是怎樣的人呢?
戲份有多少呢?
走出瓶頸了嗎?
好久沒看見的她不知道變成什麼樣子了


種種的疑問使我迫不及待啊



對了~~
看擷圖我覺得麻由胖好多、臉變得好圓喔~~怎麼會這樣呢~~ ( 哭 ),麻由啥時能變回來啊~~ ( 滾 )
而且啊…而且現在變好大一個耶,不禁讓我想到以前看到夏帆十六歲時很大顆的模樣…


還有,麻由好像到了一個怎麼看怎麼怪的年紀,我想起很多人說過的;人到了一個要從幼年轉變成成人的時候會有一段怎麼看都不協調的階段
難道麻由也到了這階段了嗎


好傷感喔,麻由長大了耶…
真的真的好失落感傷啊



http://tv.jp.msn.com/news/article.aspx?articleid=28225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y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