哦 ~~ 休息了一個多月,一晃眼就這麼久沒寫 BLOG 了,其實還想再多休息一點,但是就是‥‥手癢了吧。
寫了好幾年 BLOG,常常在思考該怎麼寫、尋找題材的我,沒想到竟然在不自覺間,養成了看到什麼、就會自動在腦中想著如何把它轉化成文字的壞習慣,這倒是我沒想到的情況。

我是因為覺得自己的狀況越來越差,才想停筆的。但是休息雖然很舒服,但如果沒有什麼像這樣想做的事,真的也是挺寂寞。
我還是不覺得自己的狀況有多大的恢復,被砍掉的樹儘管能從新苗開始出發,但是不可能短短時間就完全長回來。
不過,至少這段時間的休息,我又再蓄積一些新的東西可以來消耗磨損吧。
冬天快要結束了。
我想到冬天時就要冬眠的熊,在冬眠前要吃很多很多的食物累積脂肪,作為冬眠時熱量消耗的依據。
我也像熊一樣,累積了一些能夠消耗的能量,只是我消耗完了以後就會躲起來冬眠了。

這段日子以來‥‥

原本想趁這段時間看看過去一直沒看的電影,或者說好久沒有看日劇了,看看最新的當季日劇在演什麼也很不錯,不過到最後還是都沒有做,總覺得現在自己對於影像類的東西很缺乏耐性,而且也很難從它們感受到什麼一定非看過不可的魅力。
我在想,以後我是不是只能看得下麻由演的日劇和電影了啊?這麼一想真是有點令人沮喪,覺得那種能做的事少了一樣,就好像人生版圖少了一塊的感覺。
不過想想也算了啦,只要有麻由就夠了‥‥
提到了麻由,我很慚愧的是沒趁這段時間多多看她的訪談。

電影和日劇是都沒有再去碰觸了,不過我最近卻看了很久沒接觸的台劇,一是已經看完的公視自製劇〈他們在畢業的前一天爆炸〉,另一部是還正在播的〈華麗的挑戰〉。兩部作品是完全不同的風格,〈他們在畢業的前一天爆炸〉是那種很發人省思的很硬很硬的戲劇,〈華麗的挑戰〉很輕鬆很搞笑很柔軟,事實上我是被女主角陳意涵的表現給吸引住了,實在是一個很不錯且令人期待的新生代女演員啊。

比起影像,我現在比較喜歡文字,真沒想到,在最有時間的年輕時代很少看書,結果反而現在才開始對書有興趣 XD

除了看書以外,最近也玩了很久沒玩的遊戲,我把以前玩到一半就沒玩的「空之軌跡 SC」拿出來繼續玩,結果因為太久沒碰了,就跟玩新遊戲一樣,FC 的劇情幾乎都忘光了,看到 SC 裡面提及 FC 的劇情時還真是丈二金剛摸不著頭腦,想也想不起,還得上網 GOOGLE 劇情來回憶 XD
希望這一次能夠堅持到把遊戲全通關 ~~
話說還嘗試了網頁遊戲「臥龍吟」,不過現在有點感覺快玩不下去,PK 老是輸,又看到自己選擇的吳國在輿論中前景很不看好,心裡就有點涼了半截。但這都不是玩不下去的原因,最主要的原因是我所處的伺服器裡玩吳國的玩家很少啊,到現在連要組團打公孫瓚和袁術劇本都湊不滿四個人,有時想想乾脆掛代理再申請三個馬甲組團打算了,而且有空還可以互相 PK 刷威望。
聽說機戰和金庸群俠傳也有網頁版遊戲了,我看如果到最後「臥龍吟」不想玩了,我就跑去玩機戰和金庸好了‥‥

唔,反正這幾十天就是這麼過的。

這篇文章就像是睡覺醒後一個大大的懶腰吧,總之我現在又想要開始寫 BLOG 了。

最後想說的是,感謝在這段時間來給我留言的老朋友們,非常謝謝你們沒忘了我,希望我以後還能夠在我家再看到你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y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