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沒想到,還會再回去 Yahoo 寫新文章...
但這真的是最後一篇文章了,之後要徹底地說拜拜與再見,因為 Yahoo 中止 Blog 服務,所以我這次是非搬家不可了。

四年多的日子都濃縮在 Yahoo,我當然是極其捨不得,也是因為這份獨特的心情,當初我換 Google 重新出發時,才選擇了原地保留,不過怎麼也沒想到,Yahoo 會做出如此決斷。

再見了,Yahoo,我再也不會...是不能回去了,我要把這裡所有的一磚一瓦全都搬到新的地方去了,但我永遠不會忘記你。
因為是你,在我心中有著不得不發的情緒時,提供了我一個讓那些心情落腳的地方。

舊愛與初戀,在心裡總是有種因為最初所以最美的青澀,Yahoo 之於我,就是這般難捨的初次,它和麻由、白夜行都是在我被改變的時間點上的原點。
物換星移之下,不變的你終於還是變了,我雖沒留下來,但希望你一直都在,但你終究不在,而我想留的也無法留住了。

即使成功地將你移轉到了新家,但搬過去的一切,卻再也不是當初那些了。

再見了,Yahoo,謝謝你曾經為我做的一切。

遺憾與難過是有的,但在網路世界就是如此,沒有什麼是能永遠不變的,在 Yahoo Blog 結束前,讓我再說一次;
再見了,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y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