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要從這裡搬走,只是要把 Yahoo 的舊家搬過來。

在 Yahoo 中止服務時我就決定這麼做了,只是那時<Woman>的感想還沒有完成,所以我打算在完成<Woman>以後,就要開始著手準備搬家了。

現在,<Woman>已經完成了,所以也該開始了。

我不知道這一次搬家會搬多久,因為搬家的情況是不是會很順利...關於這點我不敢事先預設,可能搬過來以後有什麼問題,要一一將之補全,不過那不是我最害怕的情況,最怕的是兩頭皆空;既沒有成功搬過來,而這裡的資料卻又全部都遺失,那就是最壞的狀況了。

所以,在完全搬好家之前,網誌的更新也會暫停,Yahoo 中止服務在十二月26日之前,我想大概最慢也是在那之前吧,但是我還有很多感想沒完成,像是日劇<リミット>、カナ精選輯裡的新歌、還有一堆假面騎士電影的感想,所以為了消滅這些心頭上的牽掛,我會盡快完成搬家的 XD

不過,暫停更新不是絕對的,也許有些一定得說的事情會讓我浮上來寫篇新文章,但是...應該是沒有的啦,麻由沒有新作品和消息,生物才剛發完專輯和單曲,而カナ...精選輯的歌還是搬完家再說好了,至於日劇,下一季的日劇目前看來我都沒有什麼興趣,大概只會看カナ和柏木由紀合演的那一部而已吧。
雖然不排除這些可能性,但很小就是了。

說了這麼多廢話,總而言之,從現在起我停止更新到搬家完畢之前,除非是有什麼不得不寫的事情,否則在搬家結束前應該除了 Yahoo 上的文章與圖片外,不會再新增什麼了。
就是這樣了,各位朋友暫時拜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y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